close

「火辣天使」金智友擠傲人事業線 申世京唯美秀內衣

  • 金智友「擠奶」拍寫真,化身性感天使。(圖/擷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演員金智友日前公開了一組性感魅力造型照,其中她穿著鵝黃色內衣,環抱胸部擠出事業線,背後還長出了翅膀,宛如女神下凡。另外她更嫵媚的躺在床上、穿上中性西裝大秀深紫色性感內衣,總共50幾套服裝展現不同風格。

金智友這組名為「KISS KISS」的性感寫真,從1月11日開始,歷經5天4夜遠赴香港、澳門等地的頂級酒店取景,充分展現她純真、性感又不失可愛的個人魅力。金智友在澳門還為粉絲買了小禮物,有20名幸運兒可以抽到她所購買的小飾品及的簽名照。


↑金智友性感寫真展現百變風格。(圖/擷自韓星網,組合圖)

另外一位韓國女演員申世京為內衣品牌代言,拍攝最新宣傳照。她化身「春之仙子」,身穿玫瑰色洋裝,展現優雅一面,營造浪漫與夢幻的氛圍。申世京在許多造型照中都以高雅孤傲的形象出現,不過她在這次的照片中,流露出渴望與淡然的眼神,充分展現女性魅力。

↓申世京為內衣品牌拍攝春季宣傳照。(圖/擷自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