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伊玲荒島被「扒光」 10度低溫曬美背、E奶火辣辣

  • 鄧伊玲在低溫下裸背、曬E奶,拍攝性感寫真。(圖/擷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E Cup教主」鄧伊玲推出最新寫真集,大方展現32E誘惑好身材,在寒冬帶給宅男們熱情「活力」。不過在拍攝這本寫真時,鄧伊玲可是吃足了苦頭,在10度以下的低溫被「扒光」,四周也沒有可以遮蔽的更衣室,工作人員笑她全身都被「看光光」。

雖然在寒冬下僅穿薄紗拍攝寫真,不過鄧伊玲仍然展現模特兒風範,大方露美背、曬半球,舉手投足都相當性感,充滿女人味。當天工作人員全都包緊緊,只有她是裸身,鄧伊玲笑說:「大家都很照顧我,看我穿得少,一大早就準備好薑茶和大毛巾。」

鄧伊玲拍攝寫真幾乎是在「荒島」上取景,當地沒有更衣室,因此她換衣服只能躲在女助理和化妝師的遮掩下進行,不過她一點也不在意被看光光,表示工 作人員幾乎都是女生,這樣反而可以「增進感情」。今年她與師姐陳靜幾乎同時間發行寫真,她笑稱不介意互搶「峰」頭,反而希望公司安排她們一起宣傳,「這樣 可以有個伴嘛!」

↓鄧伊玲不畏低溫,拍攝性感寫真。(圖/擷自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