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隋棠大變身 誓言打垮《新兵》姚元浩

 

  • 隋棠(左)、蔡淑臻(右)提前幫溫昇豪慶生。(圖/三立)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隋棠在《犀利人妻》中慘到最高點,收視率節節高升,上週五台視首播達到3.12,反觀民視《新兵日記》雖然仍以6.3稱冠,但比之前的高峰期明顯 下滑許多。《犀利人妻》在女性族群收視衝到7.12稱冠,劇中悲慘人妻隋棠開心宣佈,之後每破1個百分點,就捐出10萬元做公益。

隋棠第一個捐出10萬的對象是「動物保護協會」,她笑說,上一集演出「小三」朱芯儀在劇中養的貓Oliver往生,引發許多愛貓人士關注,所以率 先關心小動物。製作人王珮華表示,一開始導演希望讓真貓打麻醉入鏡,連獸醫都找來了,不過認為這樣太殘忍,也會引發爭議,最後才找了假貓代替。

↓隋棠(左)之後在《犀利人妻》中將大變身。(圖/三立)


和男友姚元浩主演的《新兵》打對台,隋棠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誓言要打敗對方。之後隋棠將大變身,成為真正的「犀利人妻」,她21日先以短裙亮相,秀出美腿為劇中「劈腿人夫」溫昇豪提前慶生。對於人妻之後將如何反擊?隋棠笑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看編劇如何下筆。」

隋棠透露,拜《犀利人妻》悲慘人妻之賜,已經有許多女性商品的廣告商找上門,目前有3、4家在談。劇中安排她上美食節目,不過隋棠笑說,自己廚藝 只馬虎可以餵飽自己,還是開餐廳的男友姚元浩厲害。不過姚元浩的餐廳之前傳出經營不善將收攤,隋棠認為,沒有報導寫得這麼誇張。她還強調,兩人在財務上獨 立,否認未來將金援男友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