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急撇婚事 滿面春風靠化妝

  • 包括Lara梁心頤、梁靜茹等眾多歌手難得齊聚一堂,挺身支持革命性全方位享樂數位音樂平台「Omusic」。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遠傳開放付費下載音樂程式,並邀請許多藝人到場站台,近日喜事將近的「滅絕師太」黃小琥也被問到婚事,但她卻卻沒有過多的笑容,回絕媒體詢問婚事的處理狀況,果然有師太的風範。

記者會上,許多藝人都亮麗出席活動,包括A-Lin、丁噹、SIGMA、王宏恩、Olivia、郭靜、Lara、吳忠明、潘嘉麗、梁靜茹、大嘴巴 及黃小琥等人;因為黃小琥與德籍男友的喜事將近,今(21日)現身滿面春風,但她卻撇清感情事,直說是化妝的效果,「有專屬化妝幫你化妝,誰都會變漂 亮。」

媒體問及婚事,「滅絕師太」黃小琥說:「這個問題要問偶像歌手,我已經有一段婚姻,結婚對我來說不是這麼重要或必要,大家別太關注我的婚期,如果愛神真的降臨在我身上,到時候我會跟大家說。」儼然婚事曝光後讓她頗感困擾。

現在音樂合法下載通路變多,唱片公司是否會擔心實體專輯的銷路受到影響?華研唱片則表示不擔心,目標聽眾群不同,「有的人喜歡線上收聽音樂,有的人喜歡擁有實體專輯的感覺」,只要合法付費下載,都是對藝人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