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若瑄再勾毛巾小開賀錫敬 曾拍全裸寫真壞好事?

  • 徐若瑄被媒體拍到和「毛巾小開」賀錫敬勾手逛超市。(圖/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若瑄去年底宣示自己單身後,被媒體直擊勾上廣豐集團毛巾小開賀錫敬,兩人手牽手逛超市,看似甜蜜情侶。當時徐若瑄透過經紀人否認戀情,表示兩人只是朋友。不過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徐若瑄和賀錫敬再度被直擊牽手逛街,更在西洋情人節當天共進晚餐。

賀錫敬是廣豐集團董事長賀鳴玉的獨子,外傳身價有50億。他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要接管家中事業,不過仍然一邊經營藝人經紀公司,曾為嘻哈歌手出 片,因此在演藝圈人脈也廣,和許多女明星傳過緋聞。賀錫敬是出名的夜店玩咖,也常出現在時尚派對場合,不過他曾表示,跑趴只是他為事業加分的手段之一。

《壹週刊》報導,賀錫敬創辦《PAR TIME拓時誌》,第一期就找來徐若瑄拍攝封面,之後更逢人就大讚徐若瑄很正,在女方宣告單身後,馬上展開熱烈追求。不過根據報導,賀家人不滿徐若瑄曾拍 過全裸寫真,也對於賀錫敬常和女明星的名字連在一起相當不滿,放話表示,女明星不能進賀家大門。

↓徐若瑄(左)曾為賀錫敬(右)創辦的《PAR TIME拓時誌》拍攝第一期封面。(記者朱家彥/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