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鳴溫泉酒店突冒煙 旅客披浴巾奪門而出

  • 鹿鳴溫泉酒店21日清晨廚房冒出濃煙,上百名旅客緊急疏散,被驚醒的旅客只穿浴巾就奪門而出。(圖/中央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和多家農會合作經營、也是台東縱谷第1間溫泉飯店的鹿鳴酒店,廚房竟然在上午突然冒出濃煙,2、300名旅客嚇壞,經緊急疏散後,仍有1名廚師和5名遊客嗆傷。

21日上午7時30分許,鹿野、關山、池上等鄉鎮的消防車,呼嘯在台東縱谷,引起地方騷動。原來,是鹿鳴溫泉酒店突然發生火警意外,早起的遊客一見到整棟大樓濃煙密佈,立刻高聲呼喊、通知疏散,住宿飯店的遊客也被驚醒,身上僅披著浴巾奪門而出。

2、300遊客疏散在飯店外,驚魂未定,所幸火勢在消防人員未到之前已撲滅。台東縣消防局長管建興指出,初判應是廚房排煙管發生火警,導致濃煙,有1名廚師和5名旅客嗆傷,送到關山慈濟醫院後皆無生命危險。

↓↓鹿鳴溫泉酒店廚房冒出濃煙,上百名旅客緊急疏散,消防隊也到場。(圖/中央社)


↓↓鹿鳴溫泉酒店廚房冒出濃煙,旅客來不及穿好衣服,就奪門而出。(圖/中央社)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書將取代台灣雅虎成新霸主?

記者姚南宏/分析報導

台灣Yahoo!奇摩以「什麼都賣」的入口網站形式,成為目前台灣網路的霸主。但是臉書(Facebook)的出現對於台灣而言,不僅是全球化的 影響,更是已經產生在地化的化學效應。根據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ARO)的調查報告指出,臉書在「2010年每月總瀏覽網頁數」已經超越無名小站,除此之 外,從去年十月開始,使用者在臉書的平均停留時間也超過了台灣雅虎。

單就台灣網路市場而言,臉書的一枝獨秀已經壓縮到噗浪(Plurk)的生存空間,微網誌的戰爭早就註定結局。但是臉書能否取代台灣雅虎,也是不少人感興趣的未來性話題。

從ARO2010年的平均到達率排名來看,台灣雅虎仍然以97.68%遙遙領先臉書的77.17%。然而在這場「社群網戰」中,台灣雅虎卻出現被邊緣化的危機,「無名嘀咕」本質上與臉書性質不同,無法張飛打岳飛,而「過度年輕化」也成為無名小站的隱憂。

毫無疑問地是,臉書正在改變全球網路使用者的行為,一個網站要「勝者全拿」的時代已經悄悄進入尾聲。目前的態勢十分明顯,如果拿不出更好的網路服 務,就只好關掉服務或是滅亡,當A業者的電子信箱服務頻頻漏信,使用者只好去找更好用的B業者信箱。而另一種狀況是,電子郵件也許有一天將成為歷史,一個 消失的服務。

臉書是台灣雅虎的危機,也能算是台灣雅虎的轉機。Yahoo!奇摩家族成為過去式之後,台灣雅虎若能把臉書「加為好友」,將臉書的優點整合進網站必然是如虎添翼。

如果情況相反呢?那也代表著台灣網路的新戰國時代即將來臨,對於台灣的網路媒體也來說,這次的重新整合也將決定自身的命運。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膽秀寫真照 蘇州史上最強辣媽!

  • 這位婦人已屆60歲,大膽在網上秀出自己的多張寫真照和生活照,被稱為「蘇州史上最強辣媽」。(圖/摘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蘇州一市民近日竄紅網絡,人稱「蘇州史上最強辣媽」。這位辣媽已屆60歲,大膽在網上秀出自己的多張寫真照和生活照。特別是一張與三個年輕女子爭艷的合影寫真照,眾網友驚嘆為「四姐妹」。這位辣媽得意地說,願意和她交流的網友可稱她「馬姨」或「姐姐」。

《揚子晚報》報導,蘇州某論壇的親親寶貝版,這篇以《年輕就是這樣簡單》的帖子,已經被網管標注為「火帖」。帖子中,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大尺寸寫真照。其中,一位身著紅黑白相間圓領襯衫、頭戴時尚禮帽的新潮女性端坐正中,背後是三位神情各異的潮女,眾星拱月般簇擁著她。

「哇噻,辣媽哇!像四個姐妹!」此帖一出立即引來眾網友的圍觀和讚嘆,網友「麥兜兜11」表示,所有的媽媽都應該向她致敬!但也有網友質疑該網帖內容的真實性。

對於眾網友的議論,這位辣媽顯得早有心理準備,不久就又貼出自己的多張寫真照和生活照,並在部分照片上註明拍攝時間。其中寫真照則拍攝於2010年12月26日。

辣媽與女兒、女兒同事合照。(圖/摘自新華網)


「蘇州史上最強辣媽」小露事業線。(圖/摘自新華網)


「我自己認為,我和同齡人比相差15歲絕對沒有問題。」馬姨自信地說,她表示自己是1952年出生,按虛歲算今年已經60歲了,女兒30歲出頭。她說,網上所說一切確實都是真實的,照片上的三個女子除了一位為親生女兒外,其他兩位都是她女兒以前的同事。

談起保養秘訣,馬姨表示,她的生活充滿笑聲,她從來不會害怕有笑紋,也不怕有皺紋,因為皺紋不是老的象徵,是生活經驗積累的沉澱物。另外,特別重要的一點,是心裏有不愉快的事情一定要說,女人不能憋著氣,因為那可是最催老的東西。

她的先生說,家中沒有掃帚拖把之類,因為每天都是馬姨跪在地上,手拿抹布一點一點抹乾淨的。另外,每天起床後,馬姨還要在床上練仰臥起坐5-10分鐘,睡覺前,一定要洗個熱水澡,並且要洗出汗來才肯罷休。
  
另外,馬姨是個烹飪高手,每天要換著吃不同顏色的菜肴。同時,每天早晨一勺黑芝麻泥,一杯自打的豆漿,而且每天在空腹的情況下吃一顆蘋果,一個胡 蘿蔔。馬姨和年輕人一樣也是個「月光族」,每個月的退休工資都是到時就花掉了,沒有留存,但他們認為值得,因為千金難買健康和年輕。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菲自PO沒洗臉素顏照 臉浮腫、有眼屎粉絲都愛

  • 王菲在微博上PO出剛起床沒洗臉的照片。(圖/截自王菲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壇天后王菲在微博上又有「新作品」,21日早上她PO出一張包著棉被、剛起床沒洗臉的素顏照,還自嘲有眼屎又有黑眼圈,臉部水腫,「徵求」電腦高手幫她PS修圖。不過粉絲難得見到王菲大方展露素顏,開心的直讚她素顏真美、皮膚真好,還封她為「素顏女王」。

率性的王菲向來不喜歡聽太多稱讚,看到粉絲對她的素顏做出正面評論,更不滿網友「搞錯重點」,稍後竟發文表示不屑:「素顏是啥大事兒麼?老實說,我素的鹽比我素的飯還多~(我吃的鹽比我吃的飯還多)關鍵是沒洗臉,厚厚!」沒想到網友仍然大讚她的發言「太可愛了!」

↓王菲在微博上大方PO出剛起床、沒洗臉的素顏照。(圖/截自王菲微博)


其實王菲素顏照並不是第一次被公開在媒體前,演唱會彩排時,她也素顏帶著墨鏡。香港媒體也曾捕捉到她素顏上街,見到媒體跟拍還露出大吃一驚的表 情。甚至在公開場合,王菲也幾乎大方以裸妝出鏡。王菲率性個性受到粉絲青睞,就連沒洗臉也敢大方PO出超近素顏照,讓網友都大呼:「期待你更新微博!」

↓王菲曾被香港媒體直擊素顏逛大街,見到記者還露出驚訝表情。(圖/資料照,截自太陽報)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色條紋驚艷鮮明 PRADA洋溢南美洲熱帶風情

  • 2011年春夏義大利精品PRADA大量使用「彩色條紋」驚艷又鮮明。(圖/PRADA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消費力,義大利精品PRADA全台首間獨立店面的中山旗艦店,日前熱鬧開幕,全新旗艦店共3層樓高,佔地超過150坪,地下一樓另有頂級VIP專屬換衣和搶先鑑賞新品的獨立空間,氣派又奢華。

慶祝旗艦店開幕,PRADA這次還特別推出二款獨家限量包款,以頂級鱷魚皮革框架及復古時尚的金屬鎖釦為主軸,包身分別搭配柔軟的羔羊皮革與珍稀 蛇皮,呈現多種皮革混搭的精緻美感。內襯則是襯以柔軟的小羊皮與絲緞,由內到外都顯頂級奢華,而可拆卸式的金屬環鏈,則豐富了包款的實用性,或晚宴或休閒 都可隨意搭配。

在女裝部份2011年春夏PRADA更是大量使用「彩色條紋」,以輪流交替與混合的排列方式呈現,既大膽又鮮明,還有那洋溢著令人驚艷的南美洲熱 帶風情。而圖紋印花除了彩色條紋外,還有極具特色的香蕉、鳳梨、小猴子以及小天使的組合,重新詮釋專屬於PRADA式的巴洛克圖紋。

至於在色調部份,則是以一系列亮橘、草綠與寶藍、明黃等高彩度色調為主,而輪廓線條則有兩種主要風格,一種為極簡窄身的長版纖細身型,另一種為套裝式的中性陽剛線條。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辛龍嫂服飾店開幕 陳思璇、王尹平大露酥胸美腿性感站台

  • 辛龍放下新專輯宣傳及繁忙的工作,為了嫂嫂開設的服裝店擔任剪綵嘉賓,還邀請好友邰智源站台。(圖/公關照)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連續三年榮登尾牙、春酒「趕場王」的辛龍,20日暫時放下新專輯「才子佳人」的宣傳及繁忙的工作,專程為了嫂嫂開設的服裝店擔任剪綵嘉賓,還邀請好友邰智源站台,搭配名模陳思璇、王尹平性感站台,兩人都大露酥胸美腿,不畏低溫美美亮相。

辛龍跟哥哥一家人相依為命十多年,他表示:「從我當歌手兄嫂就一直在背後支持我,這次嫂嫂如願開服裝店,我也一定要盡自己的一點心力回饋他們。」 在服裝店也持有股份的辛龍也說:「我投資的金額不大,但之前只有投資過發行『才子佳人』等個人專輯,這次全是因為信任哥哥嫂嫂,決定作我人生第一次的投 資。」


↑名模陳思璇、王尹平不畏低溫性感站台。(圖/公關照)

辛龍透露13年前父母相繼過世,因過勞引發慢性病辭世的父親,臨終前交代「要繼承我愛唱歌的願望」,隔年母親淋巴癌過世時,特別叮嚀「要結婚生子 成家」,於是辛龍堅守歌手身分,也因為歌聲深獲肯定、主持及搞笑功力受到好評,成為尾牙春酒熱門人選,近30場邀約、直逼千萬的進帳僅次於PUB女王黃小 琥,辛龍哥哥則結婚生子,兩兄弟一人完成一件父母的遺願。

20日開幕當天為了讓大家沾染喜氣,辛龍等人在剪綵後,還特別準備包有巧克力金幣的紅包分送給現場媒體,這次還邀請好友邰智源一起站台,他表示:「我跟邰哥這幾年感情越來越好,一起聊天一起拜拜,有點亦師亦友的感覺,這次請他來剪綵他還堅持分文不取,連紅包都不願意拿。」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氣象女主播「峰」面太突出 BBC掩蓋「真實的勇氣」

  • BBC氣象女主播蕾秋麥卡莉在前一節播報氣象時,還穿著一件非常緊身的罩衫,讓她的雙峰原形畢露,但下一節「真相」即遭到「掩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發生一起音神秘的「掩蓋」(COVEFR UP)事件:他們電視網的一名氣象女主播蕾秋麥卡莉( Rachel Mackley) 在早上七點那一節播報氣象時,本來穿著一件非常緊身的罩衫,讓她渾圓豪碩的雙峰原形畢露,「峰」面十分「凸」出。

但也許是因為它們太過顯眼了,可能讓人忘了今天的氣象內容是什麼,結果到了下一節播報時,觀眾卻發現她身上多了一件十分保守的條紋夾克,把本來「不辯自明」的真相給掩蓋起來了。

目前不清楚是因為電視台的主管下令蕾秋不要「揭露」太多,還是因為蕾秋自己覺播報室裡有點冷,所以她會自動加衣。不過著名的八卦網站Digital Spy曾經把蕾秋列名為電視界「最可觀的咪咪」之一,卻是事實。

有網友抱怨BBC的主管太鄉愿,剝奪了大家欣賞美好事物的權利。BBC拒絕就此事發表評論。

不過還好啦,因為早就有蕾秋的粉絲早這則播報畫面貼到網路了,現在就讓我們在這裡還原真相吧。

你遇過「男女不平等」事件?→歡迎來報導!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良拍「床戲」體力吃不消 女主角嫌:要多運動!

  • 光良和師姐劉璇都很喜歡小孩子,在拍攝空檔聊天頗投緣,特別是聊到自己的姪子和姪女。(圖/星娛音樂)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光良與師姐劉璇合作新歌曲《愛上你就是唯一》,特地抽空到香港拍攝音樂錄影帶,對於導演安排的「床戲」,他大喊:「動作難度高,體力吃不消!」讓體操出身的劉璇也忍不住向他諫言:「要多運動!」他只好苦中作樂哼唱台語歌曲:「爽到你,艱苦到我!」

光良去年與香港星娛樂合作後,一開春就到香港再次宣傳新歌及舉辦簽唱會感謝歌迷及媒體朋友對《太天真》登上各大電視、電台排行榜冠軍的支持!還被港媒與周杰倫、王力宏、陶吉吉、林俊傑合稱為華人能唱又能創作的「音樂五才子」,讓他十分感謝大家對他音樂創作的肯定。

光良這次與「奧運體操金牌璇美人」劉璇首次合唱新歌,日前一起拍攝音樂錄影帶,到拍攝現場看到一張床就大剌剌地擺在鏡頭下,他直問:「為什麼有 床?該不會有床戲吧!」導演立即回他:「是呀!但你跟劉璇只要躺在那邊做動作就好了啊!」原本讓他很緊張,後來得知導演採用「Stop Motion」的拍攝方式,需要一格一格做完導演要求的動作,他才鬆了口氣。

拍攝時,導演要光良在床上自已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特別是一組需要身體趴躺在床上,又要把身體向後彎成U字型,表演出要從水裡回到水面的過程,讓 光良直喊:「腰好痠!好痛!」讓體操出身的劉璇也忍不住向他諫言:「要多運動!」他只好苦中作樂在現場哼唱台語歌曲:「爽到你,艱苦到我!」 而《愛上你就是唯一》也在2月21日當天正式在星娛音樂XYmusic.com獨家線上發行。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卡漫風彩妝潮 林嘉綺秀長腿、挺雙峰變身神力女超人

  • 超級名模林嘉綺化身神力女超人,充滿力與美的傳奇卡通性感偶像,賦予屬於現代女性的摩登時尚美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卡漫風潮」引領的摩登美感正席捲時尚界、美妝圈,每一款限量新品都成為卡通迷心中的典藏精品。2011年春美國專業彩妝品牌則是以美國史上最為 人津津樂道的女英雄-「神力女超人」為繆思,推出全新神力女超人限量彩妝,而名模林嘉綺更在發表會當天秀長腿、挺雙峰,變身神力女超人華麗登場,展現她極 具震撼力的高挑美麗能量。

而靈感來自神力女超人美麗輪廓的春妝新色,主要以藍色系眼影、紅色脣膏與唇蜜為主,呈現一種「超殺」的摩登美感。此外,此系列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加強放大的SIZE。

小時候就很喜歡「神力女超人」卡通的林嘉綺表示,與其他美國英雄卡通相較,神力女超人不論在任何危急的打鬥狀況之下,永遠都能以漂亮的完妝狀態以及一身性感造型出現,而現代女性最崇拜的不外乎就是像神力女超人般,能文能武外型時尚又迷人女性吧!

除了有令卡漫迷愛不釋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外盒設計,神力女超人系列彩妝色彩更以今年春夏全球狂吹的60年代普普風為主,今年春天如果沒有拿一 個寶藍色的大包,沒有穿上印有卡漫人物的潮T就等於沒跟上流行,而在妝容上,60年代最時尚的偶像崔姬式的立體眼部線條,也已經出現在許多大明星的臉上, 而充滿普普色調的霓虹色,亮橘與大紅色的嘴唇,也陸續展現在時尚雜誌的封面,尤其是今年最流行的寶藍色跟薰衣草紫,更是不停的出現在春夏時尚週的各大品牌 伸展台。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州牛腸鍋北市落腳 中餐來,明太子吃到飽

  • 日本九州當地美食牛腸鍋,悄悄攻佔香港後,最近也在台北市東區落了腳。(圖/Anise攝)

美食大嘴巴/台北報導

日本九州當地美食牛腸鍋,悄悄攻佔北海道、四國、東京、名古屋,進入香港後,近來也在台北市東區落了腳,傳說它雪白爽滑、肥美油香,搭配的韭菜、椰菜、高麗菜等吸盡湯汁精華,一起手就相當火熱,網路口碑正在悶燒中,但畢竟敢大啖內臟者有限,因此看好度仍是有得瞧。

比較早的網友到東區這家店探路,多半是為了日本美味慕名而來,只不過恐怕連在日本本地吃到的經驗也很少,所以形容起來就是新鮮感居多,口感對味一切就OK,至於想要試試的人有件功課事先要做,至少要兩個人同行,才開得了此晚餐限定火鍋,而且還不便宜,每人要500元。

帶路的愛評網網友aiko說,「牛腸超大,看起來超驚人!因為我看起來怕怕,所以我只吃到一小角,其實喜歡吃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她形容說,「口味很濃郁,牛腸是偏有嚼勁的那種,因為我沒吃過正統的牛腸鍋,但是同桌友人都說很貼近日本風味!」


▲↑圖說:「牛肉刺身」用的是美國和州牛,油花甜美肉質緊實。(圖/Anise攝)

網友Anise則說,「鍋裡堆滿了韭菜、高麗菜、牛腸,牛腸鍋口味重鹹度高,喝起來湯醇濃厚~牛腸很Q要嚼很久」,同行友人嚷嚷著有牛味。

不過,這家店目前吃出口碑的,反倒是中午的明太子風味炸雞塊套餐,只打出招牌的明太子一味,日式炸雞皮脆肉嫩多汁,據說受到熱烈歡迎,有吃到飽的醃漬原味明太子跟高菜(酸菜),相當下飯。


▲↑圖說:中餐時,餐桌旁有明太子任顧客隨意取用。(圖/Anise攝)

另外單點式的明太子料理則有烤明太子、明太子玉子燒、山藥魩仔魚明太沙拉、明太子石鍋拌飯等,令人食指大動。店家因為生意好,婉拒不少媒體採訪,可能也是為了保持品質,想低調經營吧!?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