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超高!阿湯哥小公主蘇莉芭蕾裝上街超可愛

  • 阿湯哥小千金蘇莉(Suri)上完芭蕾舞課後,芭蕾舞裝也沒換就上街,超可愛的模樣引起路人超高回頭率!〔圖/達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千金蘇莉(Suri)一直是鎂光燈焦點,長相超級甜美的她,小小年紀就已有大明星風範!日前媽媽凱蒂(Katie Holmes)帶她去上芭蕾課,結束後,蘇莉一身粉紅色緊身芭蕾裝也沒換,大剌剌與媽媽上街吃冰淇淋,如此可愛的模樣,引起路人超高「回頭率!」

阿湯哥的小公主蘇莉(Suri),早被狗仔拍了又拍,但每一次的照片都是超級「卡哇伊」,小小年紀就超級會面對鏡頭的她,更被誇說有明星風範。先前曾經穿小內褲露出小腿、也曾在鏡頭前用小手捂著臉,模樣超可愛!

▼蘇莉先前頻被狗仔捕捉畫面,每次豋場都超吸睛!〔圖/資料照片〕





日前蘇莉(Suri)去上芭蕾課,媽媽凱蒂(Katie Holmes)去接她;綁著兩根小辮子的她,身穿緊身芭蕾舞裝,腳踩一雙平底芭蕾舞鞋,看到鏡頭又是一陣迷幻眼神,讓狗仔連按好幾下快門!而凱蒂則是帶著 她前往冰淇淋店,由於蘇莉並未脫下芭蕾舞裝,有著星媽、又有超可愛的蘇莉,走在路上,當然引起路人相當高的回頭率!
▼蘇莉日前去上芭蕾舞課,身穿芭蕾舞裝的她超可愛!〔圖/達志〕



對於蘇莉的舞技,媽媽凱蒂先前接受採訪時,就曾誇獎過這位小公主「她熱愛芭蕾,在跳舞上很有天份,節奏感也相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