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片榮恩哥哥拿魔仗施法 粉絲陷瘋狂

  • 《哈利波特》中的雙胞胎兄弟現身京站,拿魔仗高喊我愛你,彷彿施法般,引爆現場粉絲尖叫!〔圖/記者盧怡秀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電影《哈利波特》中的開心果「衛斯里兄弟」,16日在台北京站出席影迷見面會,將現場塞到水泄不通,超高人氣引來大批粉絲尖叫!不過兩人超級親 切,即便粉絲高分貝吼叫,兄弟倆也配合回應揮手,兩人更大讚台灣粉絲「超級棒!」最後還拿出在片中的主角-魔仗,高喊「我愛妳。」此舉就像施法一般,讓現 場粉絲陷入瘋狂!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演出榮恩雙胞胎哥哥的「弗雷」與「喬治」,兩人戲裡戲外都是雙胞胎;本名為詹姆斯費爾普斯(James Phelps)與奧立佛費爾普斯(Oliver Phelps)的兩人,來台灣為《哈7》宣傳,受到大批粉絲夾道歡迎,讓他們受寵若驚!

兩人16日一現身京站,立刻引來大批粉絲尖叫,不少影迷更是叫著本名試圖引起他倆注意;而本尊就如同電影般一樣親切,高度配合的揮手致意,來到台灣第二天,兩人表示「對台北101以及廟宇都相當感興趣!」

▼詹姆斯費爾普斯(灰色上衣)與奧立佛費爾普斯(藍色上衣)兩人一現身,讓現場影迷陷入瘋狂;下圖為兩人在片中所穿的戲服!〔圖/記者盧怡秀攝〕



不過這回奧立佛與詹姆斯來到台灣更是獻上大禮,除了將拍攝電影時所穿的戲服外,最後更拿出魔仗,讓現場陷入一片瘋狂,主持人阿Ken更是搞笑拿著魔仗用中文說出咒語「去去!武器走!」逗的現場哈哈大笑。

▼兄弟倆拿起魔仗就像開始施法,現場粉絲都陷入瘋狂;奧利佛更教阿Ken怎麼拿才對!〔圖/記者盧怡秀攝〕




奧立佛與詹姆斯更告訴現場媒體「在英國時,就聽聞台灣粉絲是全世界最棒的,今天來到現場,果然真的很棒!」至於被問到有沒有女朋友時,奧立佛笑卻撇「看到現場這麼多女生,感覺很好!」

電影《哈利波特》已經來到最終章,被問到是否會捨不得離開這部他們從小拍到大的電影時,奧立佛笑說「有點苦悶,但還不至於到非常難過!」未來兩人的工作走向要選擇合體還是單飛,兄弟果然超有默契「在一起或是各自發展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