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戴雪兒變「濕身拳擊王」 黑色三點盡露!

  • 戴雪兒化身為濕身拳擊王,替廣州亞運加油!(圖/保利博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憑著舞曲《搖啊搖》走紅的千變性感音樂精靈戴雪兒,日前才以超短裙上陣、大膽扯衫釋放傲人身段為亞運助威;這回她又化身為拳擊手拍攝濕身寫真,雖然34D的傲人上圍沒有出來見人,但濕身卻讓她的黑色內衣與小褲褲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戴雪兒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是一名多方發展路線的藝人,除了當歌手,還當模特兒、演員等。擁有健康形象和陽光氣質的她,也被選為代表體育形象的女星之一,多次為足球和其他體育運動拍攝性感寫真,也在2010年世界盃拍攝足球寶貝寫真竄紅網路。

▼戴雪兒再度為廣州亞運助陣,這回化身濕身拳擊王!〔圖/保利博納〕











只是日前她化身為網球甜心,拍攝一組扯衣大露性感的照片,替廣州亞運加油,這回她又化身為拳擊手,拍攝濕身寫真,照片看來又性感又有力道,只是濕身的她又讓網友看的直呼「快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