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是婚姻殺手 美五分之一離婚案跟它有關!

  • 美國最新的一項調查表示,美國五分之一的離婚案件,跟著名社群網站「臉書」脫不了關係。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社群網站已成為「婚姻殺手」。「美國婚姻律師學會」。最新的一項調查表示,美國五分之一的離婚案件示,跟著名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脫不了關係。

社群網站上經常出現的一些誘惑性的訊息和照片,逐漸成為一些夫婦陷入不理性行為或陷入矛盾的根源。許多案件也顯示,一些人會透過社群網站跟分散多年的老情人聯繫上,愛火重燃。

調查顯示,「臉書」已成為所有離婚案件中最主要的婚外情證據來源;其次是MySpace與Twitter。英國一家法律公司2009年的調查也顯示,20%的離婚案件是「臉書」引發的。

即使一些名人也不能倖免,比如著名影集《慾望師奶》女主角之一的伊娃隆格莉亞,最近爆出與籃球明星丈夫丈湯尼帕克鬥離婚,因為帕克跟一名在「臉書」上接觸的女子有染。

美國新澤西州牧師米勒最近也因「臉書」上了頭條,他說「臉書」是「失去純真的門戶」。他的教友群中有20對夫婦因為這個網站失和,所以要求教友刪除所有「臉書」賬戶。

米勒牧師說,「臉書」能讓人們跟舊愛重新聯繫上,導致夫妻間發生爭吵甚至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