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曖昧抖出王心如3天沒洗澡 女方嬌嗔不認帳

  • 小鐘曖昧抖出王心如3天沒洗澡,女方嬌嗔不認帳。(圖/台視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王心如身兼歌手、演員身份,昨(1日)又擔任台視《鑽石夜總會》副手主持人,但外表看起來纖細又有氣質的她,實際上卻是個開朗女孩,透露最想挑戰電玩節目,常常挑燈夜戰打電玩,小鐘更意外爆料:「王心如曾經3天沒洗澡!」讓所有人驚呼連連!

王心如透露自己是個標準電玩迷,超級愛玩小遊戲的她,難得遇到拍戲休假,不是忙著睡覺,反而是挑燈夜戰玩電玩,她笑說:「放完假回劇組馬上冒了3個大痘,被其他演員虧得要死!」

↓圖:王心如外表纖細,卻超級愛玩小遊戲。(記者邱榮吉攝)


錄影時又被小鐘爆料:「王心如曾經3天沒洗澡!」一旁的利菁見到黑影就開槍,隨即逼問他:「你怎麼會連這個都知道,該不會你跟王怡仁分手就是為了她吧?」只見王心如連忙想澄清,他卻笑說:「我好像對姓王的女生都有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