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湖南第一胖」一年狂減128公斤

  • 曾被封為「湖南第一胖」的周文家(中)現在已是82公斤的標準身材了。(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體重曾達210公斤的「湖南第一胖」周文家甩肉成功了!過去因肥胖引發多重病症的他,竟在短短一年內,進行針灸、火療等療法,並搭配比別人更多的運動量,一舉甩掉128公斤肥肉!

文匯報報導,2009年10月,身高與腰圍都是170公分的周文家,因肥胖而引起肚子和陰囊腫脹、血缺氧等病症,最後更是連生活都無法自理。因此,家人決定帶他到長春某減肥中心,進行終極減肥計畫。


去年體重仍是210公斤的周文家連進門都會卡住。(圖/取自網路)

自此周文家也下定決心要「大肆甩肉」,除了配合醫院的針灸、火療等療法外,別人運動若40分鐘,他會嚴格要求自己多加20分鐘。不過「自己畢竟是 胖人,很喜歡吃肉」,他強調,所幸在想吃肉時,醫院都只是限量提供而已,且重要的是,吃飯及遊戲都是跟「胖友」們一同進行,大家就像親人一樣,所以才能快 樂地減肥。

一年過去了,體重「破百」來到82公斤的周文家,至今毫無復胖跡象。現在的他只想快點回鄉,與久未見面的家人團圓。對此,陪伴他渡過艱苦減肥期的母親還說,「要回家了,家裡的人要放鞭炮迎接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