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爽、脆、鮮的好滋味 早鳥美食脆皮蔬菜捲

  • 大大一個雞肉脆皮蔬菜捲,握在手中真叫人滿足,咬下一大口,喀ㄘ喀ㄘ,酥、爽、脆、鮮的好滋味,更是讓人愛不釋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台北報導

師大夜市是台北市知名人氣匯聚之處,夜市咖來此有吃、有喝、有玩、有逛,還有公園可以散散步。但若您是早起的鳥兒,千萬別以為一大早來這裡,什麼也沒有喲!巷弄裡或公園邊的早餐,其實也別具特色,這個不起眼的小貨車所賣的早餐就是其中之一。

記者走近它,看到一個簡單的小招牌,上面寫著「脆皮蔬菜捲」,一個一個包好的蔬菜捲裡,捲著新鮮豐盛的生菜,一問之下,原來還有多種口味,包括純 蔬菜、牛肉、雞肉、豬肉等等。很有賣像的脆皮蔬菜捲,到底好不好吃呢?買一個就知道啦!純蔬菜的40元,其他的則是60元,我選了雞肉口味的,拿到手時還 有一點溫熱,老闆說,非常好吃,就算涼了,外皮也還是酥脆的。



大大一個雞肉脆皮蔬菜捲,握在手中真叫人滿足,咬下一大口,喀ㄘ喀ㄘ,酥、爽、脆、鮮的好滋味,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光是目測,就知道裡面用料實 在,打開餅皮算一算,包在裡面的內餡真的好多呢!有生菜、胡蘿蔔絲、紫色高麗菜、碎豆腐、芝麻、花生顆粒..等等,當然還有汁香、入味、可口的雞肉 絲。[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news_27957.htm]

脆皮蔬菜捲很像改良過的牛肉捲餅或手抓餅,但相較兩者,脆皮蔬菜捲的餅皮更香酥少油,內餡也更豐富,裡面的肉雖不多,但反而有養生功效,適合喜歡「輕鬆蔬食」的人吃,一大清早若不想沾滿一嘴油膩,想多吃纖食,不妨來此吃上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