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脫維亞美女如雲 就是缺男人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如雲,但最缺少男人的國家」,光從字句上就足以讓男人產生遐想,究竟在何方?

據大陸環球網報導,很多人都以為世界上最缺少男人的國家是俄羅斯,其實不然,它是俄羅斯的鄰國拉脫維亞。據拉脫維亞中央統計局統計,拉脫維亞男女比例相差8%,差別居世界第一。

  • 美女如雲,但最缺少男人的國家~拉脫維亞。(圖/取自網路)


女多男少最大的煩惱就是婚姻大事了。拉脫維亞女郎兼具俄羅斯女性的美貌和西歐女性的優雅,而且知識層次普遍較高,原本應是眾多好男兒追捧仰慕的幸 運兒,但女生多、男生少,弄得她們不得不把擇偶要求一再降低,能找到個湊湊合合的男人就已經心滿意足了——要知道還有不少姐妹要面臨獨身的可能呢!

近年來,不少拉脫維亞婦女希望到外國尋找自己的如意郎君,因此「交友網際網路」、「國際婚姻介紹所」生意興隆。不過,拉脫維亞婦女被網絡和非法婚介欺騙被迫從事色情行業的報導也屢見不鮮。該國政府因此反覆提醒姐妹們:追求幸福應該,但要睜大眼睛。

據中華民國外交部網站介紹,拉脫維亞共和國(Republic of Latvia)濱波羅的海,北鄰愛沙尼亞,南接立陶宛,東鄰俄羅斯,東南與白俄羅斯接壤,土地面積6萬4589平方公里,大約是台灣兩倍大,人口卻只有 223萬人,其中拉脫維亞裔占59%,俄羅斯裔28.5%、白俄羅斯裔3.8%、烏克蘭裔2.5%、波蘭裔2.4%,其他約3.8%。社會安定,經濟發展 快速,犯罪率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