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艾希頓庫奇的「小三」布蘭妮 私房A片下周發行

  • 「小三」布蘭妮的「私房A片」,滿足了不少人的想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今年9月時爆出黛咪摩爾(Demi Moore)的老公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偷吃21歲餐廳女服務生布蘭妮瓊斯(Brittney Jones)的新聞。

美國最大A片片商「生猛娛樂」(Vivid Entertainment)對這則新聞很有興趣,有意找上布蘭妮拍攝一支「實境重演」的影片。但黛咪夫婦揚言,如果對方敢扯到他們的名字,就要提告。

如今,「生猛娛樂」先投出一記變化球,找到一支由布蘭妮擔綱的「私房A片」,滿足大家的想像。

據了解,這支影片是從第三方得到的,內容是布蘭妮跟一名前男友「嘿咻」的過程。據看過試片人的說,布蘭妮姿態撩人,表情生動自然,觀賞價值頗高。這支影片定本月29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