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丹入百億豪門!與鞋業千金當眾親熱 誓言拚兔寶寶

  • 阿丹與新婚妻子王曉萍當眾親熱,誓言明年拚兔寶寶。(圖/公關)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阿丹(顧瀚畇)日前與Miss Sofi鞋業千金王曉萍傳出婚訊,17日低調登記結婚,只宴請5桌親朋好友!而且兩人不循古禮,只用簡單的480元南投手工巧克力當作喜糖,分送200位至親及雙方公司同事及員工;婚禮上小倆口也當眾甜蜜親吻,女方允諾明年拚個兔寶寶。

阿丹與王曉萍結婚不到一個禮拜,說到新婚之喜,掩不住笑意:「登記結婚、宴請親戚後回到家,那種氛圍真的很奇妙,我們都覺得世界都是粉紅色,連呼 吸空氣都甜甜的!」剛成為顧太太的王曉萍則說兩個人都不是愛把甜言蜜語掛嘴邊的人,但真愛降臨在身上,一切就會這麼自然發生。(阿丹娶豪門 妻:http://www.nownews.com/2010/12/24/340-2676058.htm)

↓圖:阿丹、王曉萍新婚黏踢踢!(圖/公關)


王曉萍也說很感動阿丹細心在宴會上熬夜剪接的影片,訴說著小倆口點點滴滴的真愛宣言,讓她哭成淚人兒,目前也暫定一月份會到馬爾地夫渡蜜月。但之 前規劃的大型喜宴,現在因為服飾店即將開幕,忙到沒時間,「現在一點多餘的時間都沒有,度蜜月還是用『擠』的找時間,我想大家會體諒的!」

屬兔的王曉萍婚後也希望趕快生個寶寶,「因為自己屬兔,希望生個同生肖的寶寶,最好可以有一男一女,讓自己人生更圓滿!」

↓圖:穿著小禮服的王曉萍春風滿面。(圖/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