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慶祝結婚28週年 PO出氣質新娘美照「閃」網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昨(25)日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與丈夫許陽明的結婚28週年紀念日,管碧玲在臉書感性地寫道,「今天是我和許陽明結婚28週年紀念日。28年前這 一天,果然是我一生最美麗的一天。很慶幸,28年來,我的人生繁花似錦。」她也在臉書貼出當年穿上新娘白紗的美照,獲得不少網友誇獎。網友Joanna Loh說,「這看在邱毅的眼裡,他一定是十分的生氣。」

網友會提到邱毅,是因為2005年11月18日於立法院議場外,管碧玲、王淑慧以行動劇諷刺邱毅多次爆料不實的記者會時,邱毅以「長得那麼醜」、 「醜成這個樣子,用最低標準來看也是醜」、「人醜心也醜」等言論,公開批評管碧玲與王淑慧,並在後來的記者會與電視直播節目中繼續批評,管碧玲因此對邱毅 提出公然侮辱告訴。


↑12月25日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與丈夫許陽明的結婚28週年紀念日,管碧玲貼出當年的新娘照,跟網友分享喜悅。(圖/取自管碧玲臉書)

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處邱毅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邱毅則提上訴,二審則是邱毅勝訴。2009年6月23日三審終結,如同官司二審所判決一樣,法官判邱毅無罪。


↑管碧玲(左)在臉書感性紀念與丈夫許陽明(右)結婚28週年紀念日。(圖/取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丈夫許陽明曾任台灣《首都早報》副社長、台灣第二屆國大代表、國民大會主席團主席、台灣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民進黨副秘書長和台南市副市 長。不少網友看到「管媽」28年前的照片,誇獎她年輕時也是個美人胚子,正處於熱戀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在臉書留言說,「能一起共度28年,是前世修來的 福!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