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平安夜報佳音 黃小柔脫稿求自拍

  • 黃小柔主持耶誕活動,在舞台上要求和馬英九近距離自拍。〔圖/翻攝微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已經邁入花甲之年,不過魅力還是無法擋。他平安夜南下參加台中圓滿劇場報佳音活動,讓主持人黃小柔脫稿演出,直接在舞台上要求頭碰頭近距離自拍。

台中市教會發展聯盟晚間舉辦平安夜晚會,除了邀請藝人潘偉柏、林曉培、盧學叡等到場開唱,還找來馬英九向民眾報佳音。當他致詞結束時,歌手梁靜茹首先在台上大膽詢問能否「抱」總統?此時身為主持人的黃小柔也加入行列。

↓圖:黃小柔在台上和馬英九自拍,連潘瑋柏也入鏡〔圖/翻攝微博〕。(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在擁抱完馬英九後,潘偉柏則是從後面突襲,把他夾在中間讓全場High翻天。此時,黃小柔則上前要求自拍,並說道「因為我答應我媽媽,我媽媽說她 的聖誕禮物就是你」,而黃小柔則在觀眾的羨慕聲下達成心願,並隨即也把合照上傳微博表示,「喔耶!我跟馬總統自拍,哈哈!聖誕我好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