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廟.美食.藝文嘉年華會 百公斤大餅與大家共享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100年元旦上午,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與台南市府城文化觀光產業協會共同舉辦「百年好合-孔廟.美食.藝文嘉年華會」,除了有仿古的民俗迎娶喜劇表演之外,更由明新食品贊助製作一百公斤大餅與鄉親們分享。

開幕儀式由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主持,曾任臺南市府文化觀光處處長目前是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第三處處長的許耿修蒞臨現場,在現場逾千名的鄉親好友掌聲中,來賓們一同切開百公斤大餅與現場朋友分享。

副市長顏純左表示,大台南能合併升格靠的就是在地文化、產業、特有的風俗民情,現在大台南團結起來,相信創造出的成果絶對是「1+1大於2」,這 次活動是由協會裡美食業者第二或第三代的成員,犧牲自己的時間,不分你我,彼此分工合作,從設計邀請卡或海報、邀集廠商、安排節目全都自己一手包辦,實在 是很難得。

文南社區的志工鄉親們,以喜氣洋洋古式婚禮熱鬧開場,希望鄉親們不論老少,喜氣可以從年頭旺到年尾。隨即,分享明新食品贊助製作的百公斤大餅與大家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