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歌姬」玉置成實全裸開腿拍寫真 清純形象蕩然無存 

  • 玉置成實昔日形象清純,拍攝全裸寫真讓粉絲心碎。(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玉女歌手玉置成實曾為動畫《機動戰士GUNDAM SEED》獻唱主題曲,因而聲名大噪,並從此有了「高達歌姬」的稱號,可愛、清新的形象也一直受到日本宅男的喜愛。不過近日轉換新東家的小玉,在演藝圈的成績每況愈下,竟然將要「賣肉」出寫真集,讓宅男粉絲大呼心痛。

小玉即將在2月為《月刊NEO》推出全裸寫真集,網路上已經傳出寫真集的封面照片。照片中小玉只用一手遮兩奶,另一支手放在唇上做出誘惑表情,最 驚人的是,封面雖然沒有照到小玉下半身,不過隱約看的到大腿,感覺像是「腿開開」的動作。(辣圖:http://www.nownews.com /2011/01/01/340-2678553.htm)

寫真集主打「從女孩變成熟女」的玉置成實,小玉更認為這是突破自己的重大階段,並希望能夠震撼粉絲的視覺。宅男粉絲們的確是被「震撼」到了,因為這和小玉昔日的清純形象完全不同,一時還無法接受如此「成熟」的玉置成實。

↓玉置成實昔日形象清純,如今拍攝全裸寫真,讓宅男粉絲超震撼。(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