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百年「好運」時機大公開 (下)

  • 2011年運勢比較好的星座是射手座,魔羯座。[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2011年是一段「求變心切,人際磨合,為錢傷神」的一年。每個人,不論什麼星座的,在這一年都想(會)做點改變,都想(會)接觸一些新東西,都 會思考下一步怎麼走。這「想」跟「會」之間,跟機會、時機條件有關,每個人的際遇不同、顧慮不同,因此在2011年,每個人都會因此躊躇猶豫著,但確定的 是,要變!就讓命理大街摘星工廠為大家揭曉2011年星座運勢。

《倆人的感情致命傷?》

2011年運勢比較好的星座是射手座,魔羯座。運勢比較差的星座是,金牛座,處女座,水瓶座,天蠍座,其中天蠍座要留意的是上半年,而水瓶座要留意的是下半年,接下來會針對12星座在2011年的運勢做簡單說明。

★天秤座
2011年1到5月這段期間,天秤座跟人的聚會多,吃喝的花費多,這些錢累積起來雖然很可觀,但還比不上有那麼幾筆大的支出。1到5月這段期間, 天秤座跟人的互動很頻繁,除了聚會外,有不少是為了處理事情。天秤座在這段期間,會因為工作,或是私人的事,接觸到一些人,其中有人會跟你變的熟稔,有些 則跟你如萍水相逢。天秤座在這段期間的桃花運不錯,容易碰到對你友善的異性。2011年1到5月這段期間,是一段人際關系要小心翼翼互動的日子,你跟周遭 的某些人,有些相處上敏感的,需要留意的地方,要用點心思應對。2011年1到5月這段期間,你所處的環境有改變,1-2月間就有。不論是何種改變,改變 後的環境,你覺得還不錯。環境的改變,包括人事方面的異動,你跟某(些)人會因故分開分離,在職場工作的天秤座,這人事異動的情形會比較強烈些。2011 年6到12月間,對天秤座而言,是一段因他人而成長的日子。你跟某人的關系起了變化,彼此間不是分離分開,就是減少互動,無奈、牢騷的心情是一定有的。6 到12月對天秤座是一段心境起伏很大的日子,你漸漸的不去想一些事,因為想再多也沒用,日子還是要過,漸漸的你回復平靜,也比較順心些。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2月,3月,4月下旬,7月,9月下旬,10/8前。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1月,4月中旬前,5月,6月,8月,9月中旬前,10/8後,11月,12月。

★天蠍座
2011年1到5月,對天蠍座而言,是個事情多,聚會多的日子。這段期間不只事情多,還很雜,一個接一個,讓你很忙碌。其中有件重要的事,你以前 沒什麼經驗,或是比較少碰到,讓你操心煩惱。2011年1到5月,是個煩惱多,容易疲累的日子,煩惱不外乎來自事情跟人,疲累則是常忙的沒法好好休息。你 在這段期間會碰到人的困擾,讓你不好受;如果是某人讓你不好受,你跟對方的關系,會一度僵在那裡。2011年6到12月,天蠍座跟人的聚會不少,人際互動 很頻繁,碰到的人,不論熟或不熟,大都對你很友善,單身的天蠍,有機會在這段時間碰到對你不錯的異性。天蠍在6到12月這段期間,花在吃吃喝喝上的錢不 少,累積起來很可觀,但和另外幾筆大的開支比起來,還算好了。2011年6到12月,天蠍座所處的環境有改變,5-6月間就有。雖然6到12月這段期間, 天蠍常有聚會,常跟人閒聊談笑,但心裡一直有讓你擔憂,讓你焦慮的事,每當想到那件事,你的心情就不太好。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4月下旬,9月中旬前,10/8前,11月。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1月,3月,4月上旬,5月,6月下旬,7月,10/8之後到月底,12月。

★射手座
2011年對射手座的人,是個該好好把握的一年。這一年你的活動多,聚會多,開心的時候多,桃花運很好。雖然也有讓你煩惱操心的事,但整體而言, 這一年你過的還不錯,尤其是上半年。2011年1到5月,射手座常外出,你會碰到不少以前沒碰過的事,去不少沒去過的地方,吃了沒吃過的料理,認識不少新 朋友,新鮮的日子讓你的生活多采多姿,見識增長不少。1到5月,射手座的桃花運很好,容易碰到談的來,喜歡找你講話的異性,應該多把握跟人接觸的機會。 2011年1到5月,你的工作崗位(或學習環境)有人事異動,你會接觸新的項目,對你是種磨練,會越做越有心得。2011年6到12月,射手座的活動,聚 會依然不少,但手頭上的事情漸漸雜了,多了,一件接著一件,讓你應接不暇。你在這段期間比較容易心煩,因為事情太雜,因為人際溝通的雜音多,不容易有共 識。2011年6到12月,你容易碰到人的困擾,讓你很煩,尤其是8-9月間。那件事會一度杵在那兒不上不下,或是你跟某人的關系一度僵在那裡,耐性跟好 的EQ,對事情朝好的方向發展比較有幫助。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1月下旬,2月,4月下旬,7月,9月下旬,10/8之前,11月上旬。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3月,4月上旬,5月,8月,9月上旬,10/8之後,12月。

《最佳戀愛時刻是?》

★魔羯座
魔羯座在2011年的運勢是漸漸轉好,但要先經歷上半年一段比較煩心,比較郁悶,比較感慨,比較變動的日子,然後慢慢開始轉好。2011年1到5 月,魔羯座所處的環境有變動。不論是什麼樣的改變,多少會改變你原先的作息習慣,這改變1到2月間就有,接下來的日子也有。1到5月,魔羯座會跟本來關系 還不錯的某位舊識,鬧的不愉快,然後變的少聯絡。2011年1到5月,魔羯座會經歷一段比較郁悶,比較隱忍的日子,你當時面對的一些事,讓你有不值的感 慨,可是你沒辦法,怨不得人。1到5月,有段時間你白天事情多,很煩心,晚上回到家往往很累。2011年6到12月,魔羯座的聚會多,活動多,跟人開心聊 天的時候多,人緣比較好,其中包括桃花運。和1到5月比起來,這段時間你的生活步調比較有變化,也比較有趣些。2011年6到12月,魔羯座在工作(或學 習)方面,會接觸新的事物,初始有點戰戰兢兢,但會越做越來勁,某些表現還會得到他人的肯定。2011年6到12月,你會碰到一件事(8-9月間較強 烈),懸在那兒,卡在那兒,接下來會怎樣,變量很多,因為牽涉到別人。6到12月,魔羯座會碰到一件事,讓你既期待又怕有狀況,心情忐忑,這事跟前述懸在 那兒的事,可能是同一件,也可能是別的事。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2月,6月,7月,8/22之前,9月上旬。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1月,3月,4月,5月,10/8之後,12月。

★水瓶座
2011年1到5月,對水瓶座而言,是個人際圈變動很大的一段時間。你會接觸新的事物,認識新的朋友,見識到不少新的東西。這1到5月,你的事情 多,雜事多,活動多,人際互動多,跑的地方多,是一段狀況比較多,比較忙碌的日子。水瓶座在1到5月這段時間有很密集的人際互動,你常出門,不少是為了私 事,去的地方有些是你平常很少去,或從來沒去過的。2011年6到12月,水瓶座的居處環境有些變動,你會經歷一段比較郁悶,比較憋屈的日子(8-9月間 比較強烈),但是你怨不得人,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走下去。6到12月,有段時間你白天事情多,煩惱多,晚上回到家通常已經很累了,不想再碰費心傷神的事。 2011年6到12月,水瓶座會跟本來關系還不錯的某人,鬧的不愉快,變的少聯絡。水瓶座在這6到12月的期間,經常有額外的,不在計劃中的開支。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2月,3月,4月下旬,7月,10/8前。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1月,4月上旬,5月,6月,8月,9月,11月,12月。

★雙魚座
2011年1到5月,雙魚座的開銷多,會為了錢的事情傷腦筋。這段時間你在吃喝以及游玩方面花的錢不少,不過這不是最主要的,你的開支比較大的, 會讓你盤算傷腦筋的,是為了事情。2011年1到5月,是段容易跟人分離的日子,男女之間如果原本就有些問題,這段時間要留意;家人如果有人身體不太好, 這段時間要留意;原本相處上就有些勉強的關系,這段時間會有變化;原本另有他圖的同僚(窗),這段時間可能會跟你分開。2011年1到5月,雙魚座操心的 事多,常忙得沒時間好好休息。你對於一些事不是很熟悉,需要點時間才會漸漸清楚,有概念。2011年6到12月,雙魚座的人際圈有很大的變動(8-9月較 強烈),你的人際圈在經歷這段日子之後,跟往年有很大的不同。2011年6到12月,雙魚座過的很忙碌,事情很多,一個接一個,其中不少是雜事。這是一段 事多,雜事多,活動多,跑的地方多的日子,對於做生意或是做業務的人,是個拓展業務,擴大人面的好時機,只不過有的時候雜事多,東一個西一個,讓你有瞎忙 的感受。
◇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4月下旬,9月,11月。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1月,2月,4月上旬,5月,10/8之後,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