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布魯克靠E奶獲「最佳裸戲」 卻嫌雙峰太大!

  • 凱莉布魯克對自己的傲人雙峰很不滿意,覺得太大導致脫掉胸罩就下垂。(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曾在電影《3D食人魚》中大秀34E、25、35的魔鬼身材,但她卻對傲人雙峰相當不滿意的,非常嫌棄自己的34E八字奶,說它們太大了,導致每次脫掉胸罩就變形、下垂。

英國名模凱莉布魯克她去年在電影《3D食人魚》中展露34E、25、35魔鬼身材,她在片中全裸露3點,畫面獲選去年「年度最佳裸戲」,但她對自 己的E奶卻很嫌棄,直說:「雖然不是假的,但太大了,而且下垂。我覺得荷兒貝莉的(胸部)才美,安潔莉娜裘莉的也不賴。」(看凱莉布魯克火辣照 片!


↑凱莉布魯克身材火辣,但她表示一脫胸罩就變形了。(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