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槽驚現一對豪乳! 醉女「卡卡」出糗

  • 這個醉女為了躲警察,跳到垃圾槽裡,沒想到被卡住動彈不得,而剛好,一對豪乳就大剌剌露在槽口。(圖/取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臭又髒的垃圾槽,竟出現如此香艷的畫面!俄羅斯一名女子喝醉後,脫了精光在自家露台上大跳艷舞,吵得驚動鄰居叫警察來看究竟,這個醉女為了躲警察,跳到垃圾槽裡,沒想到被卡住動彈不得,而剛好,一對豪乳就大剌剌露在槽口。

這名醉女是41歲的安吉莉卡(Angelika),伏爾加格勒市(Volgograd)警方發言人狄米崔龐德雷夫(Dmitry Bondarev)表示,當員警下樓追蹤她的去向,在社區大樓的8至9樓中間垃圾槽口處,「一掀開槽門,就發現一對豪乳」!

員警之後動用工具鑿破垃圾槽,把安吉莉卡救出來。不過,有人把她卡住的模樣和援救的過程拍成影片,而且更慘的是,還放到YouTube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