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叢林的寵物景觀餐廳 樂活「卡瓦伊」美味!

 

記者范文濱、鄒文非╱桃園報導

農曆年終將近,寒假、年假隨之而來,民眾在苦惱沒有好玩怡情又平價的美味餐廳,好聚會享美食嗎?想跟可愛的浣熊、松鼠、獅子兔、山羊、美麗的熱帶 魚水族…一起享受異國創意美食嗎?怕髒、不衛生嗎?記者在桃園市發現一家道地的寵物景觀餐廳,保證絕對的窗明几淨、絕對的空間寬敞、超「卡瓦伊」的美味, 而且還能吃到飽喔!

一般對寵物景觀餐廳的觀感,一定是在偏遠的郊區,有著寬廣的鄉村腹地,遠眺有山有水,想不到吧!在都市叢林就有如此的寵物餐廳,交通真的很方便, 位於桃園市永安路,北二高、中山高一路就可到達,原來該餐廳的相關企業是全國號稱寵物水族百貨業最大的商家,老闆就是問政犀利、不畏強權、赫赫有名的桃園 縣議員詹江村,應用主企業寵物水族館的相關資源,開家道地的「寵物景觀餐廳」,當然不是問題!

該寵物水族百貨業腹地1000多坪左右,1樓是280坪「水族景觀咖啡館」,一進門,時尚潔淨的餐廳氛圍,餐廳左牆置矗透明美麗的熱帶魚水族景 觀,美麗的水草,悠遊自樂的七彩小魚,好樂活!靠門前有幾張餐桌是透過精心設計,內呈各式的鮮豔熱帶雨林水族景觀造景餐桌!餐廳經理陳志銘表示,在享用美 食時,還能觀賞樂活景觀魚,這可不同一般餐廳的享受!

1樓餐廳供應著各式異國創意料理,如:義式焗烤、泰式椒麻雞、中式熱炒、日式拉麵…還有各式健康創意蔬果汁、茶飲、咖啡….,餐廳裡的桌旁還設有大水池,裡面養著美麗鮮豔的大鯉魚,在這裡一邊用餐,一邊餵食鯉魚,其樂無窮!

在入2樓餐廳用餐之前,會經過一處可愛動物區,哇!一隻超可愛的浣熊,「卡瓦伊」用在牠身上還真嫌不足!看到牠摸鼻舔舌的模樣,就值回票價!旁邊 還有隻好吃的白山羊、兔子窩也鄰立其邊:一群可愛、好客活潑的迷你兔,獨立在旁是過動兒的松鼠…不過,果然是餐廳養的寵物,因為松鼠在吃果子時,對身旁 人、事、物是視若無睹,不管如何逗牠,拍手、叫他,吵雜聲對牠似乎一點都不受影響,還是一附樂活模樣,自得其樂!

餐廳經理陳志銘熱情表示,2樓是供應牛排沙拉吧、涮涮鍋吃到飽的餐廳,也是佔地280坪,當初會設置這個可愛動物景觀餐廳,除了配合相關企業寵物水族館的資源應用,更要讓所有來餐廳用餐的男、女、老、少,家庭、公司、團體…都能享受餐廳溫暖快樂的用餐氛圍!

別以為寵物景觀餐廳只會耍噱頭,餐飲不怎樣喔?該家餐廳真的很用心,原味火鍋湯頭據主廚介紹,可是用蘋果、鳳梨…數種水果及蔬菜熬煮,口感風味鮮 覺提味,中華藥膳更是更是運用數十種中藥材及秘方熬煮,頗受「愛鍋族」的推崇,饕客康先生、周小姐一家表示,喜歡到該家享受美食,除了有寵物景觀外,最主 要是餐廳的食材新鮮,味道好吃,且吃到飽平日價格只要一百多元,真的超划算、超享受,瞧!活潑、可愛的康小弟到這兒用餐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