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女把充氣娃娃當浮板 戲水受困求救

  • 墨爾本一對白目男女,以充氣娃娃當浮板到河裡戲水,結果因水流湍急受困,還要驚動救難人員。(圖/取自www.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正遭逢無情水患,墨爾本卻有一對白目男女,以充氣娃娃當浮板到河裡戲水,結果因水流湍急受困,還要驚動救難人員,惹來「浪費資源」的批評。

這對19歲的男女周日(16日)下午一人帶一個充氣娃娃跳進亞拉河(Yarra River),因河水暴漲,女子的充氣娃娃被水沖走,她只能緊抓河裡的樹幹,男子則抱著另一個充氣娃娃在旁邊向岸上呼救。

一名路人打電話報警,警方動員8名搜救人員、2名醫護人員,先划著獨木舟把救生衣交給兩人,之後充氣艇趕來,把他們從河裡拉起。警方表示,為了這兩個人,他們還要分散資源,「還有真正需要救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