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韋彤泰國「全裸」曬E奶 姣好身材令人無法擋!

  • 周韋彤寫真《Loving Cica》高畫質內頁在網路上曝光,讓網友瘋狂蒐尋。(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韋彤進軍日本的首本寫真《Loving Cica》最近高畫質內頁在網路上曝光,寫真特地赴泰國蘇梅島取景,不少比基尼照都遮不住雄偉E奶,也因為白皙的皮膚、高挑的身材和加上獨特的氣質,被稱為是「大陸版林志玲」。

周韋彤日前赴日本發展,並為雜誌拍攝大尺度裸露寫,其實她在大陸是模特兒也是演員,因為拍攝了一組有關足球的寫真,被成為「最靚足球寶貝」,她表 示自從拍攝那組寫真後,也對足球有個更進一步的認識,甚至已經喜歡上了足球運動了。(周韋彤泰國上身全裸!http://www.nownews.com /2011/01/25/340-2684643.htm)


↑↓網友發現周韋彤的高畫質寫真內頁曝光都相當興奮。(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