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創舉!泰國航空錄用「人妖」空姐 

  • 泰國航空創全球先例,僱用3位「第三性」空服員。(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甫成立的泰國航空公司「P.C.AIR」近日創下全球先例,雇用3名變性人擔任空姐,目前他們已完成密集培訓,即將正式服役。對此,該公司執行總裁尚恩表示,泰國社會應停止以性別或貧富視人,「我們認為變性人很有擔任空服員的潛力」。

泰國《國家報》報導,這3名變性人的制服上將佩帶標有「第三性」的名牌,以避免通行機場時,讓移民關產生困擾。據了解,泰國航空公司早先也曾雇用變性人為空服員,但過去的個人資料上都是註明「男性」。

受雇的變性人中,包括了榮獲2007年「蒂芬尼小姐」(Miss Tiffany)冠軍的譚雅娜。23歲的他表示,「原以為他們(航空公司)會跟別地方一樣,只是假裝接受申請表而已」,沒想到最後真的被雇用了,「很高興 能做自己一直想做的工作」。「蒂芬尼小姐」(Miss Tiffany)是世界著名的變性人選美大會,每年在當地海濱度假勝地芭達雅舉辦時,都會大批國際旅客爭相目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