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練「獨一無二」舞步 卻「舞功」全廢?

  • 羅志祥因為大師級編舞師的全新舞步,讓他學習初期頗有挫折感。(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羅志祥為了新歌《獨一無二ONLY YOU》在懸吊於半空中的無重力空間跳舞,但因為大師級編舞師的全新舞步,讓他學習過程中頗有挫折,「亞洲舞王」笑說真的有點「武功全廢」的感覺!

新專輯「獨一無二」即將在2月18日發行,為了給予歌迷全新感受,新歌特別到了美國洛杉磯邀請曾經和「歌舞青春」女主角Vanessa Hudgens 、歌手Omarion、青山黛瑪、太陽等知名藝人合作的編舞家Shaun Evaristo編排全新舞蹈。


↑羅志祥新歌MV在無重力空間拍攝。(圖/金牌大風)

編舞師特別設計出了剛中帶柔的全新舞步卻讓羅志祥大吃不消,他說:「一開始真的有點『武功全廢』的感覺!這一次的舞蹈風格和以前完全不一樣,就好 像我以前是練『少林硬氣功』,這次卻要練『武當太極拳』,要懂得『以柔克剛、剛柔並濟』,很多力氣要HOLD在身體裡,表演時卻要呈現出『悶炸』的力 量!」舞蹈POSE中也特別設計翻手舞,勢必再帶起一股潮仕系舞蹈旋風。

為呈現歌詞意境中,男生愛慕女生那種翻覆、失重的感覺,劇組更開來巨型機具吊臂,將整個搭建好的歐風場景單邊懸吊在半空中,而羅志祥就在「無重力」狀態下拍攝,彷彿身處在獨一無二的異度空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