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老外抱起陳仙梅坐大腿 浪漫?吃豆腐?網友吵成一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2月的一篇藝人旅遊文章,卻意外引發網友唇槍舌戰。連續劇一線女演員陳仙梅在旅遊時遇到一名老外,她開口跟對方要求合照,沒想到這名肌肉壯 碩的猛男就順勢把陳仙梅整個騰空抱起,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網友mamoren看到這張照片說,「我只有看到我們台灣人被外國人吃豆腐,還頗自為得意好 像是得到甚麼恩寵一般。」而另一位網友蘭蘭則是認為「用崇洋媚外、尊嚴、忘本會寫這些言語攻擊她人者,內心大多為病態。」

引起網友論戰的文章是一篇旅遊報導,文章名稱叫做《陳仙梅:浪漫夏威夷穿比基尼電到帥哥老外,想愛不敢愛》,發表在Yahoo奇摩的旅遊頻道。整篇文章原本只是報導陳仙梅到夏威夷遊玩的過程,卻因為一張照片意外引起網友論戰。

文章中指出陳仙梅確實被這名白人男子的舉動嚇到,不過在驚嚇中還是擠出笑容。她回台灣之後,也在思考這樣算不算是被吃豆腐,不過最後覺得算是個很浪漫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