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傳說》挑戰餐廳 竟然是中等地雷店!

  • 《黃金傳說》挑戰過的餐廳在台灣,竟然是一間「不大不小的地雷店」!?(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黃金傳說》曾經找日本搞笑藝人到「Saizeriya薩莉亞」挑戰完食PK菜單。畫面中,藝人吃得津津有味讓人很心動,在台灣分店實際吃看看, 美食秘密客「小王」說,價格真的很便宜,可是義大利餐點至少需要具備的三種特色,Pasta、肉醬、餅皮都乏善可陳,整點店是個「不大不小的地雷店!」

的確,「Saizeriya薩莉亞」聰明選擇平價戰術,在台北都會區打出名號,短短幾年內就在美麗華百貨、台北統一阪急、忠孝東路上,開設分店。網路評價卻負面多於正面,團康活動或是聚餐可以選擇辦在哪裡,可是如果是對食物有期待的老饕就不推薦了。

試吃當天,特意選在平日中餐時段到店消費,女服務員的態度親切不矯情,有什麼需求,可以透過桌邊的服務鈴提醒對方,整體感覺還很舒服。

但接下來就要迎接地雷、人間、天堂三種菜色同時降臨的窘境。人間菜色是,前菜「辣腸」香腸皮煎過後,微微脆度加上果斷爽脆,是香氣濃郁的辣味,但不嗆鼻,大人小孩都願意接受。


▲ 圖說:「辣腸」一大盤才賣80元,香脆也好吃!(圖/蘇湘雲攝)

「肉醬義大利麵」就是個超級地雷,味道和想像中的脫離太多!美食秘密客「小王」形容說,因為麵條偏硬,肉醬味道太淡,醬料不夠多到把麵條包裹起 來,吃起來跟自己在家裡面煮的廉價真空包裝肉醬麵一樣。終於,就在快要吃完的時候,看見盤子裡面出現明顯肉末塊,可是也只剩下最後兩口麵條。


▲ 圖說:肉醬義大利麵味道非常淡,感覺像呷粗飽的!(圖/蘇湘雲攝)

「起士漢堡排」倒是值得讚揚,因為肉質細嫩,咬起來有肉汁在牙縫間流竄,淋上特調醬料,走和風式的清爽滋味。回頭再看看meun上的套餐定價,有新鮮沙拉、白飯或吃起來像披薩的「佛卡夏」、飲料吧無限暢飲,果然是物超所值。


▲ 圖說:讓人驚艷的起士漢堡排,肉汁細嫩,是天堂級味道!(圖/蘇湘雲攝)

而「小王」的感覺是,整份菜單品質參差不齊,通常賣「義大利料理」的餐廳至少要有三樣東西具有特色:Pasta、肉醬、餅皮,這三樣味道都太普通,走出店門口就忘記剛剛吃什麼,反而是漢堡肉跟辣腸好吃,可是這兩樣是加工產品,很難界定餐廳的水準。

餐廳軒看板上表示,「Saizeriya」在日本擁有800家分店,經營理念是用平價消費金額來享受高檔健康美食。價錢確實很便宜,所以喜歡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