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也貴氣CASIO EX-Z800 Little Twin Star銀亮限定版

  • 雙子星也貴氣CASIO相機銀亮限定版〔圖:MML〕

圖/文 皮小塔

消費型相機大廠CASIO 2009年底為了慶祝35週年慶,推出深受女性歡迎的EX-Z90 Hello Kitty愛戀限定組,今年為了歡慶Sanrio 50週年慶,兩家公司再次合作,將Sanrio家族的經典明星們一次搬上檯面,除了女性超愛的桃紅Hello Kitty系列,另外還推出粉嫩My Melody及銀亮Little Twin Stars。由於小塔本人小時後鍾愛雙子星(連睡衣都是雙子星的喔!!),聽說這次有出特地商借,回味一下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也帶大家看看限定版與一般 EX-Z800有何不同之處!


▲由於是歡慶Sanrio 50週年限定版,所以外觀包裝做得很像禮物盒,非常精緻,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包裝及相機包均使用專為50週年特別設計的Logo。


▲每台限量款相機的右下角都有一組雷射雕刻專屬限量編號,如果夠Lucky還可以挑到自己的幸運號碼喔!!不過小塔拿到的應該是試用機,所以並沒有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