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威尼斯影香港導演吳宇森武打新片,演員陣容龐大特別請來巨星楊紫瓊擔綱女主角,另外,睽違6年沒有在大螢幕演出的香港女星「張曼玉」,來到影展為新片首映宣傳,這回復出,張曼玉扮演的角色是神明「媽祖」

 

身穿白衣古裝,抹上一層淡妝,睽違6年,張曼玉重回大螢幕,為了這部新片首映會,張曼玉來到威尼斯影展。香港影星張曼玉:「這是個夢想,你會夢想到對面的世界,會比我們世界好,因為沒去過,你會盡所有的努力,很辛苦才到那個地方,而去那裡什麼都沒有。」

這次接拍的新片,張曼玉演的可是無聲的媽祖,台詞一句也沒有,只能用肢體、表情來詮釋,劇情談的是大陸的國外移民生活。張曼玉:「和身邊的人在一起,雖然窮,沒有很好的東西給你,這種快樂到別的地方是拿不到的|。」

張曼玉有感而發,沒想到沉寂好幾年,如今復出扮媽祖,再度挑戰高難度演技。

另外在影展上吸睛的,還有吳宇森監製的電影,由楊紫瓊來擔綱女主角。香港影星楊紫瓊:「這種演出類型和我們很接近,因為有部分跟我們文化相近,這是我們幻想世界、我們的奇異世界。」

有別於以往的武打片,劇情帶有人生哲理和愛情故事,另外也找來韓國男星鄭雨聖等多位兩岸三地的影星攜手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