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body》熱潮持續延燒 Wonder Girls登上告示牌

  • Wonder Girls以《Nobody》走紅全世界。(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body》全世界都會唱,也讓Wonder Girls的名號享譽世界,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2010年百大單曲」出爐,《Nobody》排名第31位;「21歲以下頂級流行巨 星」中,Wonder Girls則是第16名,振奮韓國演藝圈,被認為對於新一代韓國女子組合具有相當影響力。

Wonder Girls去年10月發行《Nobody》這首單曲,在全世界掀起一股旋風,不但全世界都在跳這支舞蹈,歌曲也被翻唱成各種語言。這次進入告示牌排行榜,並與Lady GaGa、瑪丹娜、肯尼薛士尼等世界巨星的名字擺在一起,讓韓國人相當驚喜。

Wonder Girls的經紀公司也大感意外:「聽到這一消息之後我們大吃一驚,而且《Nobody》是去年10月發佈的歌曲,她們能夠在今年一年銷售排位中佔據第 31位,我們覺得很自豪。」另外,韓國網友也對此感到相當高興,表示:「好自豪啊!」、「希望別的歌曲也能如此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