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獅趣聞:你麥夠起來~我們會吼你害死啦!

  • 海獅趣聞:你麥夠起來~我們會吼你害死啦!(圖/擷自影音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部以海獅為主角影片,一群海獅癱在木筏上享受日光浴,但水裡面的另一隻海獅卻一直想加入他們,結果一跳讓整個竹筏都倒了,所有的海獅「被迫」一起滾到水裡。

常在遊樂園裡出現的海獅,可愛逗趣的模樣總是深得大人小孩喜愛,最近網路流傳一篇以「你麥夠起來啊~我們會吼你害死」的影片,影片中有6隻海獅挺著大肚子,正懶洋洋的躺在木筏上享受午後的日光浴,結果水裡的另一隻海獅ㄧ直想加入,不停在木筏邊左右徘徊。

眼看木筏右邊沒位子,還特地繞到另一頭想加入曬日光浴的行列,結果這隻海獅縱身一跳,卻因為重量大大,讓整個木筏往左邊一倒,6隻海獅就這樣流滑梯似的溜到水裡去,這隻「天兵」海獅就這樣闖了大禍,把同伴一起拖到水裡去。

海獅小百科
海獅是指屬於海獅科的海洋哺乳類動物,統合為海獅亞科。其特徵包括有外耳廓(相對於沒有外耳廓的海豹科)、長的前鰭足、以及能夠利用鰭足在平地上走動。通常棲息於氣氛類似近北極或南極地區的海邊水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