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焚書、燒桌椅 網友諷:下一步要把老師埋起來?!

  • 桃園縣某私立高中學生與同學時常「火燒校園」,上課燒課桌椅,下課燒課本,掃走廊燒花圃,並將這些影片PO上網。(圖/擷取自無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秦始皇的「焚書坑儒」到現代竟有「高中版」上演?!網路上出現一系列的影片,內容是桃園縣某私立高中二年級的學生瘋狂玩火,上課燒桌椅,下課燒課本,出了教室,廁所、走廊花圃更逃不過火的摧殘。這些影片讓網友直批腦殘,諷刺「現在就焚書,那坑儒豈不是要把老師埋起來?!」

該名就讀桃園縣某私立高中的網友自稱讀的是「流氓班」,在部落格中上傳一系列影片,還可以分集,內容不外乎上課燒課桌椅,下課燒課本,上廁所燒牆 壁,掃走廊燒花圃,平日的校園生活簡直就是「燃燒吧!高校生!」(如不見白目高中生火燒校園,請至:http://www.nownews.com /2010/11/24/327-2667202.htm)

而影片中還多次出現危險畫面,例如用打火機與爽身噴霧製造出龐大火焰朝著人噴,或是把打火機開到最大燒課桌椅,標題還寫著「學校公務(物)沒那麼 值錢啦!」這系列影片讓網友直呼腦殘,諷刺「上輩子沒看過火喔?一直燒」、「現在就在『焚書』,那『坑儒』是不是要把老師埋起來?」


桃園縣某私立高中學生在校園放火的系列影片。(圖/擷取自無名)


桃園縣某私立高中學生燒課本實錄。(圖/擷取自無名)


桃園縣某私立高中學生燒課桌椅,還嗆「學校公務(物)沒那麼值錢啦!」。(圖/擷取自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