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在等!小布相機掉了 裡面有和珍妮佛不能說的秘密...

  • 布萊德彼特相機掉了,據傳裡面有很多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濃情密意的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布萊德彼特現在相當緊張,據《X17online》報導,小布價值70萬台幣的相機,竟然被偷走了,而且裡面除了有裘莉和孩子們的照片,最讓他擔心的是他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過往戀情照片,如果被裘莉看到了,那可真不是跪算盤就能解決的!

據《X17online》報導日前小布帶著徠卡相機前往裘莉的拍片現場探班,結果一個不小心相機竟然被偷走了,這台相機不但價值23000美金 (約台幣70萬),裡面除了有他和裘莉及孩子們的天倫合照,還有很多他和珍妮佛的私密照片,雖然不是像陳冠希流出的那種照片,但卻是分手前兩人還在愛情中 的甜蜜留影,如果真的被洩漏出來,裘莉絕對不會讓小布好過日子的。

據傳小布已經準備好大把銀仔,希望能和小偷溝通溝通把相機拿回來,要是照片曝了光,愛面子又愛吃醋的裘莉可真會抓狂,後果可真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