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女模陳美里遭變態跟蹤 原味內衣褲被摸走

  • 陳美里擁有32C的姣好身材因為有十六分之一的歐洲血統,更被雜誌封為「混血版徐若瑄」。(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藍正龍前緋聞女友陳美里身材火辣,擁有32C的姣好身材及十六分之一的歐洲血統,還被雜誌封為「混血版徐若瑄」。日前她在住家附近的投幣式洗衣店洗衣服時,原味內衣褲遭變態大叔取走,害怕被跟蹤的陳美里立刻到警局備案,事後被記者問起仍感到頭皮發麻。

媒體報導,陳美里前(3日)晚遭變態男跟蹤進洗衣店,原以為臭衣服沒人要,沒想到過1個小時回來取衣物時,竟發現整袋衣服都不見,其中還包括內衣褲。陳美里向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她害怕地表示,只要想到和對方曾共處一室,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陳美里曾在《偷心大聖PS男》中尬過一角,今年8月被媒體直擊進出同劇男主角藍正龍的住處,爆出曖昧情。但交往4個月後,兩人各忙各的工作,戀情 轉淡。陳美里隨即搭上帥氣男模高以翔的哥哥高宇橋,媒體曾報導,兩人不但共進晚餐,互動親密,男方還幫陳美里整理頭髮,展現紳士風度幫陳美里拉行李、開 門。

↓身材火辣的女模陳美里,日前被變態跟蹤,內衣褲被偷走。(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