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人頭顱、生殖器 墨14歲少年殺手落網

  • 墨西哥14歲的「少年殺手」吉曼尼茲,在軍方荷槍實彈戒護下,與媒體見面。(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軍方近日逮捕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殺手」,身材瘦小的他負責幫販毒集團殺人,目前已知至少有4人遇害,他並砍下死者的頭顱及生殖器,犯案手法相當兇殘。

兇嫌吉曼尼茲(Edgar Jimenez)綽號為「蓬奇斯」(El Ponchis)。前天(3日)深夜,他和兩名姊妹在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Morelos)的一處機場,準備搭機前往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的母親家避風頭,3人當場被荷槍實彈的墨西哥特種部隊逮捕。

吉曼尼茲的犯案手法相當兇殘。(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吉曼尼茲是「南太平洋卡特爾」(South Pacific Cartel)的殺手;他19歲的姊姊伊麗莎白(Elizabeth)也是集團一員,協助棄屍,還是集團老大的女友。吉曼尼茲坦承割喉殺害4人,但強調自己是被逼的,「若不殺人就會被殺」。

吉曼尼茲表示,他從11歲開始替販毒集團工作,在他12歲時,集團就讓他吸食毒品,並叫他去殺人。據悉,他每殺害1人,可以獲得2500元到3000美元的酬勞,約合新台幣7萬5000元至9萬元。

吉曼尼茲的姊妹,左為伊麗莎白。(圖/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