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露「酥胸」過聖誕 憂新歌遭提前曝光!

  • 梁靜茹拍攝宣傳照,在攝影棚與工作人員提前過聖誕節。(圖/環球)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梁靜茹(Fish)為新輯《情歌沒有告訴你》拍宣傳照,自從婚後她改變以往形象,不僅以俐落短髮現身,這回更大方秀出「事業線」,不過在聖誕節前卻傳出有3首新歌遭大陸網站非法提供下載,新歌題遭曝光讓她相當心痛。

梁靜茹專輯目前正如火如荼預購,定12/24發片,但日前卻在大陸網站上發現有《情歌沒有告訴你》、《你會不會》和《我就知道那是愛》3首新歌,被放在網路上供粉絲試聽和下載,環球唱片表示發片前散播新歌,已觸犯公司、藝人權益,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唱片公司就大陸網站《我就知道那是愛》的音場感和各部門會審,縮小目標範圍,發現極有可能是在10日公司為她舉辦的媒體搶聽會裡被側錄,目前已委請北京環球要求網站將歌曲立即下架。

另外,梁靜茹今年為發片不能過耶誕,唱片公司特地將攝影棚布置成銀色世界,設置了耶誕樹、雪人和積雪,讓她開心得不得了,前日才從寧波飛回,就在家烤了1隻大火雞,帶來與同事們一起分享提前過節大啖火雞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