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妹」小池唯秀幼嫩美胸 比基尼照好純

  • 小池唯14歲時以寫真集出道,有「可愛虎牙妹」之稱,今年滿19歲可愛笑容依然燦爛。(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可愛虎牙妹」之稱的小池唯,比基尼寫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她可愛的笑容與陽光的氣息,彷彿讓人有初戀的感覺;她14歲時與攝影大師會田我路合作寫真集初試啼聲,出道後屢獲多項選拔大獎。

小池唯今年滿19歲了,而她的可愛笑容依然燦爛,在照片中時而流露小女人氣質,陽光的眩目光線下的比基尼又有著少女的稚嫩性感,但這次的比基尼照 與以往的不同處,是出現較多嘟唇裝優遇的表情,似乎是秀出「想長大」的欲望。(小池唯比基尼照:http://www.nownews.com/2010 /12/14/340-2673172.htm)


↑↓小池唯的少女魅力無窮,比初戀的感覺還清純。(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