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大露半球入鏡 拍攝雜誌秀惹火S曲線!

  • 張棋惠為拍攝雜誌寬衣解帶,還拱身跪在沙發上,大秀側身性感曲線。(圖/擷取自FH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棋惠15歲加入少女團體「4 in love」,轉眼間已經過了10年光陰,日前她為拍攝雜誌寬衣解帶、大露半球,還有另一造型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拱身跪在沙發上,大秀側身性感曲線,搖身一變成性感美眉。

張棋惠15歲時與冷嘉琳、黃小柔、楊丞琳組成4 In Love女子演唱團體出道,一年後即解散各自發展,但她星途一直不順遂;近期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及《金曲超級星》歌唱比賽,爭取發片機會。(張棋惠為 男人雜誌寬衣!http://www.nownews.com/2011/02/08/340-2687294.htm)


↑張棋惠一別過去清純形象,為雜誌寬衣解帶。(圖/擷取自F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