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近6公斤巨嬰 離開媽媽肚子只花10分鐘

  • 肥肥胖胖的強納森體重是一般嬰兒的兩倍,親朋好友建議他可以前進NBA發展。(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Massachusetts)有一名女子Amanda Byron在日前產下一名重達13磅(約5900公克)的男嬰,而且整個生產過程只花了10分鐘,連負責接生的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親朋好友也開玩笑的建議,男嬰長大後可以進軍NBA。

這名21歲的女子Byron在日前自然產下重量級男嬰,取名為強納森(Jonathan Patrick Rozzi),體重大約是一般嬰兒的兩倍,連醫生也覺得很稀奇,紛紛搶著拍照。Byron表示,懷孕時飲食上都一直有控制,而且自己和未婚夫的體型都不算 高大,也不清楚為何會生下這麼大的寶寶。

許多親朋好友看到強納森之後,都開玩笑的表示,長大後可以進軍NBA,成為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接班人。經過醫院檢查後,目前強納森身體十分健康,沒有任何病變。(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