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鑽天后」珍藏絕美Bra曝光 超夯Bling Bling小物特搜

  • Vicky的創作每每引來女孩連聲驚嘆!(圖/記者吳舒婷攝)

記者吳舒婷/專訪

「利用簡單素材做改造,創造流行、不承襲傳統」,Vicky興高采烈訴說對「貼鑽」的熱衷,信手拈來的創作每每引來女孩連聲驚嘆,生活週遭只要是 摸得到、看得到的物品、不限任何材質,從3C產品、首飾配件、居家用品,甚至是比基尼,都能在她的巧手下化腐朽為神奇,甫完成客人訂製的花栗鼠 iphone套,連她自己都不禁直呼:「好捨不得送出去!」

這個鑲滿施華洛世奇水鑽的iphone殼,除有立體的可愛花栗鼠造型,相當奢華搶眼,最令Vicky引以為傲的就是別出心裁的站立式設計,再次締 造新紀錄的她言語中透露成就感,「經仔細計算距離與水鑽顆數讓iphone直立放置,不但能維持水鑚表面的完整度,擺放在桌上絕對能瞬間鎖住眾人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