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重金玩「爆破」 中性女團MISSTER嚇到皮皮剉!

  • 中性女團「MISSTER」首波主打歌《BOMB BOMB BOMB》MV更是斥資百萬,找來《痞子英雄》的爆破團隊打造視覺場面。(圖/avex)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由星光2班參賽者戴安娜領軍的中性女團「MISSTER」,不走時下女團重覆的甜美風格,獨樹一格的中性裝扮果然引爆網路熱列討論話題。首波主打 歌《BOMB BOMB BOMB》MV更是斥資百萬,找來《痞子英雄》的爆破團隊打造視覺場面,配合炫目的服裝與舞蹈,達到驚豔效果。

爆破當天,為求達到完美及安全性,五個團員一遍又一遍練習舞步,就怕拍攝時稍有閃失,由於當天爆破畫面安排在MV拍攝最後的幾小時,當時團員們都已歷經數十小時的操練,戴安娜甚至緊張到手腳冰冷,「超怕一個精神不集中,就被爆破火花給砸中」。

牛奶站在離爆破點最近,她一直來回算腳程,擔心不留意踩中爆破點,不過團員們的擔心是多慮的,因為現在不但有專業的引爆人員待命,導演比爾賈為求一次搞定,事前更與工作人員演習多次。

適逢發片衝刺期,五位團員情人節都在工作中度過,難得回想過往難忘的情人節過乾癮,團長戴安娜透露曾為男友在情人節做過愛心巧克力,團員中的哲巧 曾為對方織圍巾,個性內向的牛奶曾為暗戀對象安排特別的餐廳,擅長造型的紫綸則為對方設計衣服,手藝頗巧的球球則是折1000顆紙星星送給暗戀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