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情人節孤單喝悶酒 可愛「吃鍋子」笑翻網友

  • 蒼井空在微博上PO出獨自在家喝酒的照片。(圖/擷自蒼井空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蒼井空靠微博力量,成功打開中國市場,她在網路上勤更新自己的生活近況,每發布一則訊息都吸引上千網友回覆,粉絲也樂得和她透過網路 「近距離」接觸。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過蒼井空日前卻在微博上傳了一張獨自在家喝悶酒的照片,許多網友回應想和她「對飲」,讓空姐情人節一點也不孤 單。

蒼井空10日在微博上PO出一張帶著哀怨眼神、嘴角輕貼啤酒罐的照片,並用中文寫下:「我現在獨自在家喝酒。」粉絲回應:「這麼寂寞!要不要我陪你?」還有人心疼她一個人喝悶酒,要她不要傷心,「喝悶酒傷身體!」

不過隔天蒼井空馬上找了一群朋友聚會,並PO出吃火鍋的照片,但因為不太熟悉中文語法,表示自己和朋友在「吃鍋子」,可愛言語讓網友笑翻了,有人大呼:「不要吃!很硬啊!」不過也有人搞笑調侃:「你一定咬得動!」

↓蒼井空喜歡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圖/擷自蒼井空微博,合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