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的老闆!」 澳富豪送55輛賓士犒賞員工

  • 澳洲第5大富豪帕莫(Clive Palmer)提前當起「耶誕老人」,豪送員工大禮。(圖/取自smh.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有一名超級大方的老闆!因他接手收購的鎳礦公司,從起初面臨倒閉危機,到今年獲利約新台幣60億元,他因此龍心大悅,送出賓士名車、海外度假等好禮給員工,總值相加約新台幣3億元。

澳洲第5大富豪、鎳礦公司的老闆帕莫(Clive Palmer),去年買下位於昆士蘭(Queensland)湯斯維爾(Townsville)的鎳礦公司。當時公司幾乎快關門大吉,在帕莫接手經營後,今年公司獲利高達約新台幣60億元。

帕莫為犒賞員工,提前當起「耶誕老人」送大禮,包括55名員工獲得賓士;750名員工出國度假遊玩;還在賽車場舉辦狂歡派對,讓2000名員工攜家帶眷參加,當中又送出許多大禮。帕莫共砸了約新台幣3億元,被澳媒形容是「全世界最好的老闆」。

帕莫豪送55輛賓士,左為獲贈的一名女員工。(圖/取自The Austral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