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寶貝侯佩岑伺候 吳宗憲回鍋《我猜》

  • 吳宗憲與侯佩岑兩人主持默契相當不錯,現在兩即將共同主持中視節目《我猜》。(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視經典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在播出將近15年的時間內,換過不少主持群。但接下來的新一季節目,確定由老將吳宗憲回鍋主持,更找來漂亮寶貝侯佩岑共同搭檔。

《我猜》自1996年開播以來,截至目前已將近走過15個年頭,主持人也從龍劭華搭大小S到吳宗憲接下主持棒,中間他與不同女星都搭檔過,可謂是 節目巔峰時期;吳宗憲為節目奉獻12年的精神,但在2010年傳出他請辭消息後,節目找來庾澄慶與Selina,不過因Selina在大陸拍戲燒傷後,兩 人又輾轉退出主持。

現在《我猜》請回吳宗憲,他曾經與大小S、陶晶瑩、阿雅、楊丞琳、S.H.E以及蝴蝶姊姊等人在節目上搭擋過,只是這回回鍋卻找來在友台一起合作過的侯佩岑,兩人除在東風同主持過《王牌大明星》外,2010年也共同擔任亞太影展主持人,默契堪稱相當不錯。

《我猜》重回中視周六晚間10點,吳宗憲副業LED去年虧損,這回新的一年開春就有驚喜,重回老節目撈金,一個月估可多賺進160萬,可說是喜氣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