磯山沙也加紀念寫真真空上陣 F奶浮出水面看光光

  • 日本女星磯山沙也加發行紀念寫真,一對豪乳下水後馬上浮出水面。(圖/擷取自二手論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磯山沙也加(磯山さやか)於2011年情人節當天發行出道十年紀念寫真《Amiso》,自16歲就出道,至今作品無數,不過最新發行的寫真集當中,又讓人見識到「童顏巨乳」的本事,一身濕透的白色襯衫,雙乳清晰可見。

今年情人節沙也加推出紀念寫真,果真讓人見識到她寶刀未老的一面,穿上白色襯衫下水,馬上就令傲人雙峰浮出水面、清晰可見,兩點更是巧妙的被白襯衫遮住,讓男性粉絲看了大呼過癮。

▼磯山沙也加推性感紀念寫真,F奶豪乳任人看。(圖/取自二手論壇)







★★★※更多沙也加紀念寫真照★★★

現年27歲的沙也加,身高僅155公分,但卻有著有35F、24、33的魔鬼三圍令人為之垂涎;她曾說過「覺得自己年紀增長,反而越來越有魅力。」更坦言就算自己30歲也不會退休,「要努力出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