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掉馬桶兩年撈不到 意外尋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老婦瓊安(Joan Speirs)兩年前不慎把亡夫送的鑽戒掉進馬桶還沖走了,她急著找專家搜尋化糞池都找不到,沒想到過了兩年,竟然找到了!

67歲的瓊安當時是在蓋特威克機場(Gatwick)附近的查爾伍德旅館(Charlwood Hotel)不小心把鑲鑽的金戒指掉進馬桶,當時廢棄物處理公司非常用心地幫她尋找,還派專人用金屬探測器進入化糞池,用5萬4500公升的特製過濾器清 空糞池,仔細地檢查,但這枚戒指有如憑空消失。

事隔兩年,瓊安已不抱任何希望,沒想到同一家廢棄物處理公司找到鑽戒了!原來這家公司又在同一個污水廠接到另一宗案子,這回工人發現了戒指,並把它帶回公司,老闆一看就想到是瓊安的失物,立即歸還,讓瓊安「揪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