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天大女嬰捲洗衣機 疑吸毒母過失致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位現年26歲的母親,疑似因吸毒後神智不清,誤將10天大的女兒與衣物一起丟入洗衣機,導致嬰兒扭曲慘死,經報案後遭警方以過失殺人罪逮捕。

案發當日,一名親戚前來拜訪,發現年輕媽媽林德西(Lyndsey Fiddler)熟睡不起,這時還聽見洗衣機傳來奇異聲響,查看後赫然發現衣服堆中有一具變形的嬰兒屍體。

據警方調查,疑似是林德西吸食毒品,導致神智不清,而將女嬰丟入裝滿水的洗衣機中,甚至在洗滌近40分鐘後才發現。

據了解,林德西有多項犯罪紀錄,包括無照駕駛,及把兩個幼子反鎖在車內等,今年4月懷孕期間還因吸毒被捕。原先家人認為林德西有很嚴重的吸毒問題,試圖申請取消她的撫養權,卻想不到孩子出生不過短短10天就發生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